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啟東學校四年(3)班 羅偉傑

  心愿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心愿是火,點燃希望之燈;心愿是燈,照亮前行的夜路;心愿是路,引領着我走向輝煌的黎明。

  -題記

  大街上,車來來往往,家裡什麼都有,電視、空調、冰箱……各各都是現代科技,就連飛機、大炮等等作戰工具,軍火庫也有,人們只會享受,卻不想這高科技從哪兒來,誰做的,人們只會用錢買高科技來享受,而製作那些高科技的人卻一聲不吭,無私奉獻地給人們使用,讓他們享福,他們就是“科學家”。

  我想當科學家,做好科技產品讓人民享福,我曾夢見過我當上了科學家,和我的同事一起做了許多好東西,讓人們的生活條件有了很大的提升,我走在大街上,看見了人們滿意的笑容,那我的辛苦也是值得的。正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我要成為科學家,必須要從小開始學起。

  第一語、數、英必須要學好,語文在中國有用,比如和別的公司合作要會說、會寫、會做;數學在做設計是有用的,做高科技必須算得十分精確,不許有半點差錯;學會英語可以與外國人溝通。

  第二要有豐富的想象力,這樣才能想出對人們有用的物品。

  這就是我的夢想,它是燈,引領着我走向輝煌的黎明。我堅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實現我的夢想,為人民服務。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