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YI:紙張,你在何方?

  這天,我丟失了藍藍給我的明信片,那是她去雲南時寄給我的上面是她清晰漂亮的字:粉粉,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於是我開始找,瘋狂地找。我把抽屜里的東西全都倒在地上,然後一邊流眼淚,一邊把他們放回去。可偏偏天不如人願,我終究沒有找到那張刻有我們誓言的紙張。但是藍藍,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在乎。

  ER:迷茫,愛情在左,分數在右。

  這天,我第一次受到男生表白的紙條。曾經幻想的浪漫,就要到來了么?我的心裡,不由得微微地盪起漣漪。再問自己,一年多努力的成績,就要白費了么?於是我用右手,在紙條的背面重重地寫上,不可以。我的右手,終於找到了對的方向。

  SAN:為什麼這裡沒有夢想,我尋了好久,什麼也沒有看見。

  晚自習的時候,燕燕問我夢想,我笑着搖了搖頭,然後低頭沉默,失去了曾有的自信的臉龐,堅定地說:沒有。

  習慣了熬夜寫心情日記,第二天醒來就對着鏡子發獃,這是不是叫做“頹廢”。有人笑我傻,笑我不懂得珍惜青春年華。我想大聲喊:每天的任務就是面對考試和成績,我還有什麼資格談夢想。

  每天都在發獃,想未來。一直對自己說我不想想太多,但發獃的時光,是我一天最值得幸福的事情。我想找,找理由逃跑,因為我不願意再,一生尋尋覓覓找自己的夢想

  我把夢想,畫成一個心型的圓滿。

您正在瀏覽: 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