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欣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欣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的皮膚是那麼的光滑,因此有一個綽號“棉花糖”。在我們這個朋友圈裡數她最大,逗人笑幾乎總是她的拿手好戲,不過她也有個缺點:愛耍大小姐 脾氣。真搞不懂她。她有時會喜怒無常,惹得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生氣,什麼時候快樂。 

 她的考試成績常常不及格,不及格率高達(不說啦,說出來會很丟臉的)。她有個毛病,會很害怕老班以及所有的老師(除大隊輔導員外)。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某一個地方,老班從對面走來了,她並沒有發現,若無其事地繼續走。過了一會,我告訴她,老班來過,她顯得N害怕,還說我為什麼不早點告訴她!!我當時差一點倒~~~~~(鬱悶,估計成績不好佔主要成分~~~~) 

 其實,她也是很好的,畢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你見了她也會喜歡的! 

~~~~~~~~~~~~~~~~~~~~~~~~~~~~~~~ 

PS:這是我的好朋友的其中一篇!! 

朋友名字: 

玉琳(彭琳) 

欣欣(王欣)√ 

您正在瀏覽: 友誼欣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欣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