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柏拉圖的永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柏拉圖的永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百年滄桑,染盡滿頭華髮;內心深處,卻寂靜如圓月下的無風沙漠,停歇了年少的輕狂,深埋着大海抹去的思念…… 

  我害怕河流披着薄薄的衫奔向大海的懷抱;也害怕這樣一個突然,使我清醒的深秋夜晚,落葉如雪,逼我說出,你仍是我一生的最愛。 

  輾轉千秋,讓愛為你守候,儘管相隔千里,依然把你懷念在心頭…… 

  這個世界如此繽紛,芸芸而生,芸芸而息。沉睡在大海深處的那朵用生命在翻騰的浪花,永不回頭的執着。徘徊在你悄然離去的地方,透過腳下晶瑩的水波,我看得到你情深如初的目光,不停地蕩漾成浪,一波一波地蕩來蕩去,盪向未來,卻永遠盪不出愛的心房。美麗在這裡轉瞬即逝,只因被我們的眼睛和心靈捕捉到,才成為一生的唯一,為此不曾後悔。 

  你還是你嗎,曾經教會我怎樣飛翔; 

  輕輕告訴你,當初的誓言一生都不曾改變。 

  多想你能回到我身邊,再摸摸你的臉,那些溫柔的曲線;多想讓你再緊緊擁着我,卻只能寄托在夢裡,夢醒后又化為我眼角的淚滴。 

  我不怕歲月無情的折磨,曇花一現的美,已給予我全部生命的啟迪。

您正在瀏覽: 柏拉圖的永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柏拉圖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