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叫張夢。她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對問號似的小耳朵,鼻樑下面配着一張能言善辯的小嘴巴。她非常靈敏,只要別人一動嘴,她就知道別人想說什麼。 

  她是一個愛幫助別人的同學。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期中考試,突然我的塗改液不見了,找別人的都不願意,只有張夢借給了我。她的數學成績比較好,期中考試過後,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了,我的成績很差,頓時,我扒在桌子上哭了起來,張夢跑過來安慰我,叫我不要傷心,也不要難過,她還說:“這次沒考好,下次再努力,鄭淼,我相信你下次一定能取得好成績。”她還不斷地幫助我,為我解決了許多不懂的難題,在張夢的鼓勵下,第二次考試的時候,我果然考得還不錯。我激動得對張夢說:“張夢,如果當初沒有你的安慰和幫助,我一定考不到這樣的成績。” 

  還有一次,學校放寒假了,我和張夢都說到浙江媽媽打工的地方去玩,因為她的媽媽春節也不打算回家,恰好我倆同路。汽車剛開不久,我就感覺到頭有點暈,張夢就時時刻刻地問着我是不是哪兒不舒服,一直到了浙江,直到我媽媽接我來了才分手。 

  這就是我的同桌張夢,她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同學,我為有這樣的一位同桌而感到自豪。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