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應該向“錢”看嗎?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應該向“錢”看嗎?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人應該向“錢”看嗎? 標籤: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人剛出生就是為了錢,錢,是萬能的嗎?不,不是,在我眼裡一點用都沒有,只是能更好的享受優質的生活而已,它,能讓無比親密的家人,變成不共戴天的仇人,也能讓不共戴天的仇人,變成無比親密的家人,這就是從古不變的道理,錢是邪惡的,它就像一頭狼放着奪命命的幽光,考驗着人們是否能經得過誘惑,人為財死,鳥為食忘,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錢能幫你,也能害你,有多少貪官是死於金錢的誘惑下,也有多少人是用錢來挽回無數生命,好好想想錢是什麼?你是否能駕馭的了它?如果人與人之間想得不是金錢和利用,換成感恩,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這些你們想過嗎?

  吉林長春二道區長春市53中學初一:姜昊昱

您正在瀏覽: 人應該向“錢”看嗎?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應該向“錢”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