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握時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時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每天都不缺無病呻吟的人,我不是特別喜歡無病呻吟的人,自己想要什麼你自己去努力啊。我們每天的人生中其實都會有很多的時機,可往往都是一些沒有把握住時機的人再那裡無病呻吟。什麼我如果穿越到了馬雲當初的那個時代,我一定比馬雲更有錢, 如何如何的。可錯了,不是你沒有得到過時機,而是你根本沒有把握時機……

  有時候不仔細觀察,會發現好像我們的生活都過得很平庸,可是時機卻也並不少,無非就是我們自己沒有抓住時機而已。就像我的父親曾經和我說過,在他那個年代,他有一個朋友可以低價出售給他一個房子,只要幾萬元,兩室一廳,還是不錯的地位,因為當初的他雖然身上游那麼幾萬元錢,可到底還是剛出來闖蕩,他拒絕了,於是他錯過了一個那麼好的時機,看看吧如今在上海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兩室一廳的房子已經可以價值好幾百萬,早就超過了當初的幾萬元錢。可人們呢,往往都是自己沒有抓住時機,卻還要抱怨自己沒有碰到一個時機。多麼可笑呢?大道理看似我們都懂,可也只是懂了罷了,我們又沒有真正付出行動。那些口口聲聲說著要努力的人說不定現在還矇著被子在睡大覺呢,可一些不聲不響低調的人已經開始早起去努力了。

  而在我們這個年齡的時候,看似我們以後還有不少的時間可以再去努力,可是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啊?趁着現在還有那麼點時間,趕緊去努力吧, 雖然中考離我還有兩年多的距離,可仔細想來真的不遠了,進入初二之後我的生活將更加忙碌,我真的特別迷茫,因為我很有可能進入初二之後就連電腦的面都見不到了,更不清楚自己的未來該怎麼辦,是不是會和白雲飄飄網相忘於江湖呢,是不是會忘記這個曾經記載着我夢的地方的網站呢。未來的事情我想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能做的無非就是把握住當下,還能在這裡一展拳腳,繼續奮鬥已經是奢望了很久的事情了。時機,看似很難把握,玄乎飄渺,可其實只要現在好好的去努力,勤勤勉勉的做事,只要你的生活,自己覺得每天是有意義的,只要你能感覺得到你的每天活的都是快樂的,每天的你都對明天的自己負責了,那就夠了。

  風水輪流轉,可有時機放在你的面前,你卻不好好珍惜,那又有什麼用呢?執着於未來,努力於明天,夢於遠方……

您正在瀏覽: 把握時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時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