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會依舊不敢在這麼難過的時候跟他說不要了,我還是怕會影響到他。我在想不應該在他這麼難過地要和家裡人分別的時候說的,不能的,他就要離開家人了,他在外面,等下太難過了,出事了怎麼辦。這種情況真的太糟糕了你知道嗎?總是害怕他出事,總是,老是!

  單曲循環《假裝洒脫》,想當初自己明明想要說不處了,但因為他在外面,自己不敢說,一直等到他回家,想着他回家會好好跟我聊天的,不會像在外面那樣的,因為在外面所以說話才那麼不好的,所以才沒有秒回消息的,想着也不能打擾他認真走路,不然會發生危險。想着不能在他在外面的時候說讓他難過的消息,太危險了。

  從來就沒有合適的時機,說這種令人難過的消息。可是這段關係,如果真的要按那種要求來的話,那是真的沒有什麼可堅持的了。沒有讓人進步,沒有讓人覺得很甜,沒有讓人覺得很快樂,沒有讓人覺得他就是全世界,沒有因此相信愛情。難過。

  一直在期待,但也一直在失望。

您正在瀏覽: 時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