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望着卷面上一個個醒目的鮮紅的叉子,我好像跌進了黑夜之中。發完卷子后很快就下課了,班長從我這裡路過時看見我很悲傷的樣子,再低頭一看卷子就明白了,“不要為這一次考試而難過,你想想昨天,想想今天,再想想明天。如果你很用功,今天就會得到回報,明天將是新的一天。如果昨天你沒有複習,今天你就錯上加錯,但明天也是新的一天,最重要的是你怎麼看待明天。”這段普通的話語使我從新找到了前進的方向,讓我有了決心,也許這也是一種對班長的感謝。

  一個月過去了,在我每一次寫作業時腦海中總能浮出班長的那些話。終於我又面臨了一次考試,不用想,這次我一定考好了。這很簡單,因為我每天都努力着,努力着為自己的明天做着鋪墊。又一次發下卷子,一個個耀眼的對勾,使我一直沉浸在得在回報的享受之中。此時此刻,我望着窗外操場上比賽的同學們,望着一個個鳥兒們蓋這自己溫暖的家,彷彿同時溫暖了我的心,讓我更深一步明白什麼叫“有付出就有回報”的道理。

  我感謝班長,沒有他的那句話,也許我現在真的會錯上加錯。回到了家裡,我給班長發了一條短信:謝謝班長,我的明天會更好。

  北京第十二中學(初中1部)初一:劉博文

您正在瀏覽: 感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