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黑板前的老師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黑板前的老師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自從跨入校門,這一幕便永遠在我腦中定格:老師站在他們的崗位上——黑板前,上課。 

  經過幾年觀察:我腦海中印下了幾幅黑板前的老師的特寫: 

  黑板前的老師是深情的。每次同學們發問、請教,老師總是來之不拒,在黑板前,深情而耐心地為同學們講解。一次、兩次、三次……老師的話語重心長,每一句話都像有魔力一般,換來的是大家優秀的成績和全面發展的素質。 

  黑板前的老師是疲憊的。為了當天能夠站在黑板前講完精精彩的40分鐘課,或許前一天晚上,他備課到深夜;為了能更好地管理學生,或許老師還沒有等到睡意消去,就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開始了他一天的工作。 

  黑板前的老師是美麗的。經過精心的準備,黑板前的老師是多麼的從容自若、應對自如,那優美的語言、親切的態度、巧妙的安排,把一顆顆貪玩的心引領到知識的殿堂。老師的一個微笑、一個眯眼、一揚眉、一揮手、一句笑話、一句批評,都是一幅畫、一首詩、一曲歌。 

  黑板前的老師是喜悅的。經過老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同學們取得了理想的成績。老師的臉上寫滿了欣慰和幸福,因為這是他辛勤付出的回報,是他辛苦栽培的碩果。他為學生們而自豪着,為自己的勞動而快樂着,更為祖國的明天而喜悅着。 

  黑板前的老師宛如一枝素心的蠟燭,那鮮紅跳動的火焰是他熱情、真誠地為教育事業而燃燒的心,這兒心一直激勵着幫助學生走向成功的彼岸。 

  黑板前的老師顯的並不高貴,而且十分平凡。兢兢業業的他們一直為我們服務着,在這裡,我向所有的老師表示感謝!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黑板前的老師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黑板前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