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天爺真會照顧我呀,炎熱的暑假裡終於在我生日當天下了一整晝雨,這一下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涼爽的夏天;這一下就讓我長大了一歲;這一下就讓我第一次穿了回“全身時(濕)裝”。

  昨夜因太興奮而睡得很晚很晚,但暑假裡的我每天都起的特別早,或許是沒有學習壓力的緣故吧。今早也不例外,一覺睡到自然醒就聽到了“沙沙”的聲音,我原以為是風吹樹葉擺動而發出的聲音,然後馬上意識到——下雨了!

  起了床,稍稍失望的我朝窗外望望,的確下雨了,而且下得很大,雖然很涼爽,但我的生日豈不是不能與同學遊山玩水了?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我的小靈通響了,我漫不經心而又恍恍惚惚的拿起它,按了一下接聽鍵,隨口說出套話:“喂,你好!我是柴文濤。請問有什麼事嗎?”於是聽見對方呵呵道:“喂,柴文濤啊!我是王麗娟,今天你生日啊,我們在X街X巷X小吃店吃肥腸粉兒,快點來啊!”我:“哦”了一聲,便向她所說的地方走去……咳!可真夠倒霉的,明明知道在下雨,卻沒有記起帶傘,心裡自責道。等我到了那裡都成了落湯雞了,還受了她們一場嘲笑。唉!這生日,開頭就倒霉!

  接着,我要了一大碗粉腸粉,邊吃着邊打電話聯繫陪我過生日的朋友……

  在我們都到齊了在9:42唉,老天總是長眼了,不過另一隻還是眼閉着的,雨下小了。我們便乘車趕往“濕地公園”,也不知道下雨天到公園有什麼好玩的,就這樣漫無目的。雖然在下雨,可公交車上的乘客真很多,站着都被擠着揣不過氣來……

您正在瀏覽: 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