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吃”撐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吃”撐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吃”撐了 

  童年是一道道美味佳肴,其中有好菜,也有壞菜。而我卻因爸爸媽媽給的太多,而吃撐了,撐的讓我無法承受。 

  “今天,我特地去買了幾道好菜。” 

  “哦!” 

  “好好品,對你有幫助哦!” 

  “哦!” 

  “那今天就做5張吧!” 

  “啊……哦!” 

  我像霜打的茄子——焉了,無奈地往房中走去。低下頭,看着手中那2本期末衝刺100分,心不禁猛地一抽。把考卷平放在桌上,把鬧鐘定時之後,我深呼了一口氣,拿起筆,在考場上奮鬥了起來。“1張,2張,3張……”不知過了多久。我的手漸漸感到了酸痛,我的視線也變得模糊,我的頭也漸漸暈了起來…… 

  “乖,好好做啊!” 

  “嗯!我一定會做好的。” 

  “真乖!” 

  我低着頭,面帶笑意地打量着這張考卷。 “哼,小小一張考卷也能難倒我嗎?自不量力。等着我讓你軍全軍覆沒吧!考卷!”只聽,一片寫字時的“沙沙”聲。 

  我望着藍天、白雲,覺得藍天更藍了,白雲也更白了。低頭,看着那鮮紅的100分,心裡好不得意。“我愛考試,我愛爸媽給我的營養套餐,我真的很愛。” 

  “叮叮……”耳畔傳來一陣聲響,我連忙抬起了頭。原來,剛剛睡著了,在不經意間竟想起了童年往事。 

  人依舊,可心呢? 

  “營養套餐,我還愛你嗎?”我苦笑着想道。 

  探頭一望,看着窗外正在嬉戲的小孩,又望望筆下的考卷,我不禁又苦笑一番。 

  輕手拿起考卷,坦然地把它送進了爸爸的手中。又一個100分,可跟2年前那100一樣嗎? 

  爸爸看着我,真誠地說:“我知道你怨我,可我是為了你好。你已是畢業班,你得加緊學習,可你卻整天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不得已,我只好買許多練習,把你關在家裡,讓你好好學習。”說完,爸爸緩緩的起身,向前走去。望着爸爸那飽經風霜的手,聽着爸爸那如洪鐘一般的聲響,一股愧疚之意油然而生…… 

  又是一天,水藍色的雲朵托起初升的太陽,快樂的陽光,照在一位正津津有味的品嘗着營養套餐的小女孩身上,那小女孩便是我。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我是自願的……

您正在瀏覽: 我“吃”撐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吃”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