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暖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暖人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情暖人間 

  啟開記憶的塵封,往事如潮水湧來,在我的記憶中最令我記憶猶新的就是溫暖了。 

  在同學之間,我就感受到了着美好的暖。上四年級的一節體育課,我和同學們像小鳥一樣,在操場上玩耍,嬉戲。由於我跑的太快,在一個台階上滾了下來,頓時,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心裡害怕的七上八下,“嗵”的一聲,我倒在草叢邊,右腳一片發麻,手也抽筋了,左腳撞到了沙地上,流出了鮮紅的血,疼得我差點哭了出來,我慢慢的坐下來,這時,鄭劍鵬走了過來,驚訝地說:“呀!你怎麼流血了,快,我服你去醫務室!”說完,就攙扶着我來到了醫務室。從醫務室出來,我的手越來越疼了,握不成一個拳頭。鄭劍鵬說:“你的手可能抽筋了,去冷水下沖一衝,就會好一點了!”來到水池邊,他打開了水龍頭,將我的手放到冷水下沖洗,疼痛感果然減少了許多。最後,鄭劍鵬把我送回了家,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今後要小心一點,好好養傷,早日康復,再見!”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每個人都互相幫助,世界上就只有歡樂,沒有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情暖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暖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