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我的生日,爸爸給我買了個大蛋糕。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蛋糕盒打開。呵,一股誘人的清香撲鼻而來,我不禁咽了一下口水。定睛一看,哇,蛋糕真好看!上面窩着一隻威風凜凜的大老虎,它正咧開嘴笑呢,雖然露出大大的門牙,但是一點都不嚇人,反而覺得很可愛呢!老虎的額頭上有一個“王”字,爸爸說這是百獸之王的標誌,真神氣!它的左邊有兩朵大大的鮮花,是粉紅色的,旁邊還有幾棵碧綠碧綠的小草,惟妙惟肖,如同真的花草一般。蛋糕的正中間寫着“生日快樂”四個大字。我看了真高興! 

  爸爸把一盞精緻的荷花蠟燭插到蛋糕上,點燃后,只見一陣耀眼的火光,荷花盛開了,嬌艷的花瓣上有8根小蠟燭,亮閃閃的,還唱出生日快樂的歌呢!我們不禁拍手,隨着音樂一起唱了起來。爸爸媽媽的笑臉映在燭光中,哦,我又長大了一歲。對着蠟燭,我許了個願。 

  吃着香香甜甜的蛋糕,我心裡想,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啊!我也要讓爸爸媽媽因為有我而感到幸福,認真學習,做個好孩子,實現我的願望,期末考出好成績。我一定能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