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的芳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芳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小學過去了,一切都似乎那麼陌生,又那麼熟悉。驀然回首,珍藏了多少美好的回憶,同時又包含了多少的淚水。整段小學時間,彷彿就在一瞬間隨風飄逝,不留痕迹,只留下陣陣回憶的清香。回想過去,我的時間原來是那麼的短暫,或許我早已把時間賣給學習,賣給親情,賣給友誼了……細細回味過去,其實我所有的現在,不也是在回憶消逝的過去而過去了嗎?正因為我盲目地想留住過去,不斷地回想過去,而錯過了現在。過去的畢竟過去了,其實我又何必羨慕,以及太在意過去呢?一陣清風理清我的思路,同時也引導我回憶以前的一幕幕,我真傻,為何我要勉強留下那段不屬於我的回憶呢?昔日的歡聲笑語早已經成了永久的回憶,成了滴在心頭的經典琥珀,成了繚繞腦海的定格畫面。 

  風是蒲公英的翅膀,生命在輕輕地飛舞間延續,別再為流逝的過去而嘆息,其實它們從來沒有丟棄你,過去的精彩構造今天的精彩,到了明天,枯燥無味的今天就成為過去,毫無精彩的過去會留下記憶的芳香嗎?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芳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