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發.到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發.到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出發.到達

  當我們呱呱墜地時,發出第一聲啼哭,我們就站在了人生之路的起點,無論前面是陽光燦爛還是大雨傾盆,我們只能選擇出發,用我們稚嫩的目光探尋屬於我們自己的那條路。

  途中必定會有風雨,必定會有坎坷,就像天空會有烏雲,海上會有風浪一樣。風雨中,我們邁開大步,艱難而上;坎坷前,我們跌倒爬起,繼續前行。年輕的我們擁有的是一顆永不疲倦的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我們渴望探求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們盼望着一次又一次新鮮而又不緊張的出發。沒人知道前面會是什麼,但一次次的出發,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抗爭,使我們的肩膀變得堅實,讓我們的心靈變得成熟。

  於是,我們整整行囊,再次上路。

  所以,我們每一次的到達都是為了更好的出發。雖然人在旅途,再強健的身體也會感到勞累,再堅實的心靈也會遭到疲憊,但每一次的到達都會使我們重新獲得力量、獲得信心。家人的一句關懷,朋友的一聲問候,每一次成功所帶來的喜悅,每一次風雨後所擁有的溫暖,這一切的一切,都鼓舞着我們繼續前行,一直向著更美好的目標出發。

  也許人生最終的到達是死亡,但是當我們回首,看到我們身後一路的挫折、坎坷和鮮花、陽光,那時我們便不會遺憾,縱使是死亡,我們也有理由相信,生命還會延續!

您正在瀏覽: 出發.到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發.到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