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因愛更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愛更精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有老師和同學對我的友愛,在家裡有父母給予我們的母愛與夫愛,在社會,有社會人士和政府給我帶來的關愛。 

 仍記得在那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發高燒了,在床上動來動去,父母發現后,用手一摸我的頭,正熱着呢!他們二話無說,抱起我就直往醫院裡奔,後來我得了肺炎,父母都很擔心我,後來因為病情的惡化,回不了學校,媽媽也專門請了假,在家裡照顧我,每天帶我去打滴,看着她總是拉着醫生問長問短的,我的淚水就會不由自主地滑落而下,在爸媽的呵護下,我慢慢恢復了健康,後來我才發現爸媽整個人都落形了,我的病是因為有愛而好的,生活因為有愛更精彩。 

 在別人有困難時,伸出你的雙手,拉別人一把,點亮別人的明燈,讓愛作為燈芯。 

 讓我們變成天使,張開翅膀,把愛傳給每一個人,這土地有愛才能變得更好,我的生活因愛而更精彩,難道你的不是嗎? 

 生活之所以美好、精彩,是因為有親情、友情以及更多的情意,友情因為有了友愛而更能發光發亮,親情有何嘗不是因為有愛呢?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照亮我們美好的生活。 

  生活因愛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愛更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愛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