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音樂更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音樂更精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生活是一杯苦咖啡,音樂便是勺子,把生活攪拌得有滋有味,回味無窮。只有當一個人真正懂得音樂時才會明白,音樂就是插上翅膀在藍天飛翔,是騎上駿馬在草原奔馳。音樂,像漂流瓶的夢想一樣絢爛,像高山上的雪花一樣純凈。

  我總是喜歡獨自一人與音樂相伴,偶爾戴上耳機,放一首舒緩的歌曲,再捧一本書坐在陽台,慢慢地品味,彷彿這就是整個世界。或者撫弄古箏,自顧自地陶醉於音樂中。我想,這就是享受。我愛彈那春天的鳥語花香,草長鶯飛;夏天的群芳鬥豔,烈日炎炎;秋天的楓葉似火,萬里無雲。冬天的紅梅傲雪,潔白無暇。所有音樂融在一起,應該等於一半的生活吧!

  記得小時侯,並不怎麼喜愛音樂,但自從接觸了古箏,我的世界里就多了一個夢,一個用音樂編寫、魂牽夢繞的夢幻。牆角的古箏,為我換來了一張張獎狀證書……不,是音樂,是音樂為我“贏”來的。我不知道我的音樂是怎樣,但我清楚地記得在一次比賽中,我為它淋漓盡致地一筆一筆繪上色彩,粗獷、豪放、細膩、柔美。余光中,我看見評委們頻頻點頭,並不時交頭接耳一陣,臉上掛着讚許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音樂更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音樂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