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現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現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年少的無知,年少的輕狂,年少的誓言,年少的衝動,年少的青春。所謂情誼,在我看來,不過如此。果然,也許一切只是虛無,朋友只是個代名詞,而這個社會背叛可能隨處都有。

  年少的我並不知道學習,交朋友,尊師。只懂得玩樂,打架,逃課……

  四年級的一天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轉折點,來了一位女教師,她年輕漂亮。同學們都很喜歡她,我卻很不以為然,認為教師都是一樣的喜愛好學生關愛好學生我們這些學生只是為了襯托好學生的美而存在的。然而這位新來的女教師貌似不分好壞學生,格外的對我好。帶我一起吃飯,玩樂,學習對我關照的無微不至。然而好景不長,時間就如駿馬,一轉眼就奔騰而去。我要轉校了去私立學校過嶄新的自我。雖然我人在私立學校但我卻經常想着那位老師,以及我的夥伴,同學無聊的時候想,寫日記的時候想,甚至連做夢的時候都在想...

  這一年中的節日里,我們都相聚在一起玩樂,談笑。一年轉眼間過去,迎來了暑假,在這個暑假裡我和大家一起上輔導班,一起玩耍,一起去KTV唱歌……我們還相約好每天的傍晚相約在一起。那個暑假過的很快樂,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初中生活很快就來了,9月1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是我踏入初中生活的證明。雖然大家分配在各個中學但是還是一如既往的每逢節日,生日。聚會。大家就會不約而同的聚在一起。那時候我懂了什麼是“情”懂的了什麼是“義”初一生活就在這大大小小的聚會中慢慢流逝,平安夜多麼一個美好而神聖的日子。在那天大家都收到了來自親朋好友最真摯的祝福,那天傍晚大家從各校趕來祝福那位教師,我也不例外,那時候大家每人都捧着五顏六色,裝飾精美的平安果。此刻的我才發現我兩手空空。心裡尷尬到了極點,我覺得憑着教師對着我的好,因該不會生氣不會介意。然而我卻錯了,教師對我冷淡,很明顯的不高興。我什麼也沒說,默默的走了。從那天起我和那位教師不再聯繫了,緣分盡了何必苦苦挽留呢。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短短几天我所有的朋友都不在理我,遇見我形同與陌生人。那是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從那以後我變了,我變得不敢輕易相信“朋友”變得不敢輕易去交“朋友”變得和人說話因人而說因人而變。我也更加的喜歡網絡,喜歡它那豐富多彩的虛擬世界,喜歡那些和我站在一起的“戰友”“朋友”因為他們能給我帶來快樂,能和我交心。雖然那些“朋友”“知己”是虛擬的是不真實的。但我卻深深的知道他們會給我帶來快樂而且不會背叛。

  感謝年少的無知,年少的輕狂。因為年少使我成長是我看清“情義”。

  初二:陳紹雨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現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