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的行為影響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行為影響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有一個智力有問題的人,所以我們大家都不和他玩。誰願意和一個傻子玩呢!而且,我們大家都不理解,他一個傻子,每天竟然還都做作業,我們大家都認為他是在耍大牌,你說說吧!你自己就是一個傻子,還整的跟平常人似的,腦子有病,於是我們大家都在心裡鄙視他,藐視他。從來都沒有管過他。但是,直到那一次他的行為卻影響了我,使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那天,和往常一樣,又是星期五,又要和平常一樣。有是數學考試,我們和平常一樣等着看這個傻子的笑話。因為,這個傻子平時總是逞能,明明自己的智商有問題,卻還總是和我們一樣考試。結果,每次都沒考好。於是,我們大家答完題后,就一直呆在那裡,看着這個傻子, 做這份考試答卷,看了一會覺得這看傻子太沒趣了。於是,我在一旁做我自己的事情去了。

  我們大家都沒有去管那個傻子,我們大家做完卷子都在做別的事情,沒有時間去管他了,但那個傻子,卻一直在那裡埋着頭寫,等到了交卷交卷的時候,他還在那裡寫,接着他才把卷子交上去。

  過了幾天後,數學考試的卷子發了下來了,我看了一下我的成績,還不錯,考了七十八分。接着,我把那個傻子的卷子拿來比較的時候,才發覺,這個傻子竟然比我多了兩分,雖然我不相信,但這就是他自己寫的。

  通過它這件事情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跟努力,就會成功。他的行為影響了我。

您正在瀏覽: 他的行為影響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行為影響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