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的行為讓我憤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行為讓我憤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的行為讓我憤慨 標籤:我憤怒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第二學六年級(5)班 吳孟?@

  他們和我一樣,是還未成人的青少年,他們當中有我認識的,也有我不認識的。雖然他們是正值青春年華的青少年,但他們的所做所為卻讓我氣憤不已。

  也許他們習慣了我行我素,他們無視一切,好像一切都聽命於他們,任憑他們處置和發落。在他們眼裡,小草小花,垃圾桶、座椅,一切公有財產都是他們股掌中的玩物。

  今天,他們很高興,看樣子是要去圖書館看書。他們手拿冰棒和小吃,邊走邊津津有味的吃着。走着走着,或許是嫌水泥地板、磚塊太硬的緣故,便向草地走去,看哪棵小草不順眼,就使勁踩上幾腳,好像只有這樣,才能在同伴面前顯出威風。走着走着,看見了幾朵花,眼睛頓時一亮,緊走幾步,不管三七二十一,摘下幾朵在同伴面前炫耀,全然不顧花朵的感受。走着走着,零食吃完了,還有幾步之遙就到垃圾桶跟前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垃圾桶非但沒吃到“美味”,卻挨了一頓暴打。他們不知哪來的怨氣,無情的拳頭像雨點般落在了垃圾桶身上,挨了打的垃圾桶毫無生氣地病歪歪的立在那裡。按說,出完氣,該付醫藥費的,但他們偏偏不,寧可饞死垃圾筒,也不把垃圾扔在垃圾桶里。

  都說過程比結果更精彩,是啊,他們的過程極其豐富精彩,精彩的讓人感覺他們不是去讀書,而是專門來搞破壞的。真想不明白,這樣的人讀書又有何益?國家提倡讀書不僅是為了讓我們學知識,更為重要的是提高我們的修養與素質。古人云“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可是我的同齡人,正值青春年華的青少年,他們連自己內心的惡念都控制不了,連自己的不良行為都約束不了,又怎能挑起建設祖國,復興民族的重任呢?

  我希望這樣的一幕不要重演!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行為讓我憤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行為讓我憤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