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瞧,他

  他們班有個高老莊來的豬,因小小的運動都流出半個塑料杯的氧化鈉溶液,故稱之曰:八戒。

  八戒可為我們班增添了不少樂趣,這不,我們正上數學課呢,老師正聚精會神地講解題目,就在這鴉雀無聲之下,老師地目光停留在了八戒之上。我們也隨着老師地目光望去,只見八戒憋着通紅,正納悶時,只聽“撲哧——”一聲,八戒頓時神清氣爽,原來八戒要放屁了,可他又怕打擾課堂,就憋着,最後,臉漲得通紅,屁還是沒憋住。

  這可苦了我們,這位“屁中仙”排放的“毒氣彈”威力極其驚人,不一會兒,大家就被熏得受不了。老師也開玩笑對八戒說:“這就不能調成振動嗎?”誰知八戒來了一句:“我這是山寨版的,調不成振動的!”頓時,我們就笑得合不攏嘴,這八戒真逗!

  到了大課間時,八戒又大顯神通了!廣播操音樂一響起,大家的目光都不約而同地彙集在八戒身上,看看他找觀音姐姐學的“蘭花指”版體操,可真讓人忍俊不驚。八戒極其優美的將手抬上,又緩慢地720°旋轉落下,配合著他那肥胖的身軀,實在是滑稽可笑!這時,八戒又將手伸出去,作採花狀,忽又折回,舉到鼻尖,作聞花香狀,好一個宮廷少女!到了最後一節,“八戒,夫人”擺出高傲姿態,傲視前方,蘭花指又柔軟地翻了幾下,好不華麗的落幕!

  作為八戒,他吃東西的份量也是極為有名!這不,在老師家補課,他一下就嗅到了老師家廚房中的美味佳肴,他就對老師說:“老師,給我吃點嗎?”好不嬌羞!老師笑着對他說:“只要你那次考了全班第一,我就請你吃。”他頓時來了興趣,那好,您要說話算數,我可要聽得很多呢?“打個比方說,我吃熱乾麵、要吃五碗,三兩的牛肉粉要三碗,肯德基家桶要二桶才能勉強算個飽!”老師一聽,驚異地看着面前的老豬,“你吃得可真不少啊!,我還是收回剛才的話吧……”

  這八戒;可真是我們班的活寶,在哪都有他那獨特的閃光點呀!這不,瞧他又來了:“再給我吃點兒吧!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撤啊……

  初一:張澳

您正在瀏覽: 瞧,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