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如今的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高興和緊張在我的心裡暈開痕迹。我不知道自己是以一種什麼心態寫這篇文的,但我肯定它是真的,它是原汁原味的。 

  認識一個朋友,也許不能叫朋友。他是一個偽裝高手,在同學面前笑盈盈的,什麼陽光的詞語都能在他身上找到痕迹,可是一回到他的家,就無比的落寞,無比的傷心,經常一個人悶頭大哭。我不懂,其實也不是完全不懂,因為我也這樣過,因為我也曾這樣難過。試想一個被同學欺負了四年的人會不在心裡留下陰影嗎? 

  我從前是一個陽光的女生,但是是裝的。與他一樣。我總在他面前裝的純真,快樂,其實我是一個極其淡漠的女生。那時的他也沒有想到我們的友誼會走到像現在這樣。他說我變了,我變的讓他不認識了。他認識我嗎?但現在不一樣了,我被我身邊的同學們改變了,我要感謝他們,他們讓我找回了自我,找回了快樂。 

  而不太幸運的是我這個朋友,他似乎變得比以前更落寞了。可能是因為我們這個班太快樂了吧,他說他越是見到別人快樂他就越傷心,他說他羨慕我。 

  前些日子他發了寫短信: 

  我不願意再依靠友情生存了,或許做一個自閉的人是我最好的歸宿和懲罰——雖然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我不再祈求有任何友誼在我身上發生,我對人性失望了,或許我沒有權力這麼說,或者我沒有人性。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以後,沒有***了,人間只剩下一個被冰凍的XXX...(p.s.這裡的兩個代稱是他以前的名字和現在的名字。) 

  我很氣憤,不知道看為什麼,看完這些短信之後我很氣憤,我回復了: 

  你能跟我說這些話,我們也算是朋友吧!但是我不得不承認,你很軟弱,因為你認命了。其實,那所謂的懲罰都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不是么?沒有人強迫你這麼做只是你一廂情願的認為人性墮落了而已,這樣的想法只會讓你迷失自我,不要以為時間只有你一人最痛苦,其實只是你只想自己卻沒有注意到別人的痛苦,就算知道了也會自以為了解的去理解。 

  不是在說你,只是想讓你好好想想,反省反省。這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跟你說的話,聽不聽隨你,但請你務必回一條,謝謝!

  他很聽話回了,但不是我滿意的答案: 

  我想好了,這輩子,若命運不與我合作,我就不再相信他,而現在的事實告訴我,我沒必要生存的有信任。

  其實我不認為我能改變他,我也不希望他會改變,因為我知道事實早已是定局,我了解他,他就是那種固執的傻子,但是我恨,恨我自己,為什麼我沒有能力去改變別人,為甚麼我沒有這種力量,我希望能讓以前跟我一樣的人和我現在一樣快樂,我身上的枷鎖取下,把面具摘下,好好的過完自己的這一生。人生短暫,若是一輩子沉浸在自己那虛無的痛苦裡,那總有一天,他會後悔,而且是非常非常後悔,有時候在接到他的電話是我真的想就這樣掛了它,或者衝到他家把他揍一頓讓他清醒清醒,讓他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荒唐的事。要是真能這樣就好了! 

  關於朋友,有定義嗎?如果我給自己的朋友們加上一條定義,那我和他還算是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友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