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笑 

  笑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而懂得微笑的人卻很少, 

  簡單的一個微笑,其實就已經可以看出你內心有多麼開朗,對於生活又有多麼熱愛與真誠,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做到呢?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只要一遇到挫折便唉聲嘆氣的,以為是生活舌棄了你,然後就慢慢生氣,最後走向自卑等,這樣的 人就是不懂真正微笑的人,但如果你越挫越勇,那麼,最後的勝利還是屬於你的,就是因為你少了一個簡單的動作,,少了一個生活的摯愛,其實不是生活捨棄了你,而是你對自己不負責,自己對生活失去了自信,失去了熱愛。 

  像我們中學生,想要成績好,最起碼的還是要有信心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與挫折,最後成為一個不屈不撓,自強不息的常勝者,而常勝者的內心就駐着一個信念,只要你努力,笑一笑,再百折不撓,那麼,勝利就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