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在閃爍着霓虹燈的杭州城裡,每個人都笑的那麼舒心,那麼燦爛。 然而,誰也沒注意在一家肯德基門口的一角,坐着一位衣衫襤褸、白髮蒼蒼的老爺爺。 

  肯德基里人來人往,卻沒有人注意這位老爺爺。偶爾有些走過的人,在老爺爺那黑漆漆的破碗里丟進幾枚硬幣,卻沒有一個人去和老爺爺講講話 、談談心。在所有的時間裡,老爺爺幾乎一動不動地坐着,每天都那樣。 

  一天,我一個人去肯德基吃中飯,又一次看見那位老爺爺。走到老爺爺的身邊,彷彿能聽到老爺爺的肚子發出“咕咕”的響聲。走進肯德基,我把身上所有的錢都拿了出來,買了兩個漢堡包,走到老爺爺面前,把漢堡包遞給老爺爺,說:“爺爺,您吃吧!”當我說完這句話話時,老爺爺竟抬起了他那低了很久的頭,注視着我。我發現老爺爺的臉很黑,像非洲人那樣,大概很久沒洗澡了。我感到十分難過。當我再次把漢堡包遞給老爺爺時,發現老爺爺正對着我淡淡地笑呢!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如果有一天老爺爺那淡淡的一笑能變成城裡每一個人都有的哈哈大笑,那該多麼令人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