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中的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的道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家庭作業是收集鬼的資料,我也和我的4個鐵哥們分工。可能是我威望高,我被分為查資料。

  第二天,我拿着鬼資料跑到了學校。我們練都不練就口出狂言:今天我們肯定不用寫作業嘍!

  可是好景不長,我們看見同學們一個個儀錶堂堂,口齒伶俐。心裡長嘆一聲:完了!

  到我們上台了,本來就很緊張加上41雙眼睛的“逼問”下,我不由得心虛。連說話都成了結巴,我的臉由於困窘,一下子紅了起來,就像拉屎拉不出的樣子。

  我們在同學們的議論聲中下了台,不知道為什麼?原來開開心心的我,突然笑不起來了。不知道為什麼?原來陽光明媚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資料感覺很無聊。

  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將軍不打沒準備的仗,教師不教沒準備的課,學生不交沒有準備好的作業。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的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