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顧“許家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顧“許家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顧“許家莊” 標籤:石家莊作文 三顧茅廬作文

  三顧“許家莊” 

 古有劉備為得天下“三顧茅廬”尋孔明;傳說有悟空為取經大業“三探無底洞”救唐僧;今有我為盡“愛我一中”之本傷“三顧許家莊”找許雄猛。 

   一顧“許家莊” 

 “呼——”風呼呼地吹過來,冷死了,冷入了骨子裡。從我家到許雄猛家的路途嚴格來說也只不過十分鐘,三十分鐘烏龜爬都爬到了,但號稱“超級跑跑”的我,居然花了三十分鐘連一半的路程也沒走到。唉!要不是風太大,氣溫太低,也不會慢到這個程度,冷死人了,又經過我半小時的堅持不懈,以我的龜速走過最後一個轉角,強迫自己那彷彿灌了鉛的雙腳邁着不發,來到“許家莊”。但,結果出人意料,緊閉着的大門殘酷地宣告了我的一顧“許家莊”徹底失敗。 

  二顧“許家莊” 

 總結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叫我弟先去看了,他回來告訴我“許雄猛家有人”,但是,天不從人願,我到許雄猛家找他的時候,他又不在了。 

 “許阿姨,許雄猛去哪裡了?”我急切地問。 

 “哦,雄猛他去了他姑姑家!”許阿姨說。 

 “那他什麼時候回來?”我邊問邊想:這種可造之材一定要拉入一中,不能讓別的學校捷足先登。 

 “兩三天把!”許阿姨回答。 

 “哦!謝謝,再見!”我邊說邊想:唉,二顧“許家莊”失敗。 

  三顧“許家莊” 

 經過了前兩次失敗,但我的決心絲毫沒有動搖,反而更加堅定,就開始緊鑼密鼓地進行我的三顧“許家莊”。終於,今天早上我得到確切消息:許雄猛在家。我就以“超級跑跑”的速度衝到了他家,到他的房間去找他,他正在書桌上專心致志地寫作業,我想:看他那麼認真,還是不要打攪他好了!於是我就在旁邊等,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失,都十點了,許雄猛終於做完作業,才看到了我。 

 “洪姐,找我什麼事?”他好奇地問。 

 “我是來當‘愛我一中’宣傳使者的”我一點也沒有拐彎抹角地說。 

 “哦,那一中有什麼特點或亮點嗎?”他問 

 “一中有五卡……”我一口氣說了許多。說完的時候都氣喘吁吁。 

 “嗯,一中不錯,值得考慮”他點了點頭說。 

 我心想:終於,任務成功,三顧“許家莊”成功。 

 一件事情想成功,必須有堅持不懈的信心和持之以恆的耐力。

您正在瀏覽: 三顧“許家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顧“許家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