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男生---陸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男生---陸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陸虎,他是一個快樂的男孩,他有露珠的支持,有音樂的陪伴,有夢想的方向,所以在他的臉上永遠都有比陽光更燦爛的微笑,他又過成與敗,可他的嘴角卻永遠都是調皮的上揚。     陸虎,他是一個單純的男孩,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時的震撼,他的眼神乾淨、簡單,他的笑容溫暖、舒心,還有他彈吉他時的專著……一切的一切都讓人看到了一個不被演藝界的混亂所沾染的單純男孩。      陸虎,他是一個善良的男孩,他懂得感激,他為喜愛他的露珠寫歌,他的那句“天知道露珠給了我多大的愛”讓我深深感動,;他懂得關懷,無論自己怎樣,他的口中卻永遠都是“露珠們……”。  陸虎,他是一個勇敢的男孩,他不斷的體驗着生活給予他的磨礪,他執著的追求着他的音樂,他並不畏懼挑戰,他只知道,夢想就在前方等待他,所以無論怎樣,他都要勇敢的走向前方。    陸虎,他更是一個熱愛音樂的男孩,他那麼努力的去創作自己的原創音樂,即使是累暈、累病,他也不害怕,他只知道,這是他的夢想,他要為他的夢想而拼搏,他要讓他的音樂傳唱。陸虎的家境不是太好,父母都是工人,還有一個上學的妹妹。可就是在這種情況下,他還是堅持創作音樂,他還說:“我就是餓死也要搞音樂。”一個對音樂這麼執着的男孩,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陸虎說過,他不是一個自信的人,可有誰是天生自信呢?這樣的陸虎已經足夠完美了,剩下的自信,就讓露珠來幫他填補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男生---陸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男生---陸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