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色彩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色彩人生 

  徐詩映 

  偶爾與姐姐談起牆壁的顏色,突然聯想到色彩的象徵,把這些點點滴滴的色彩組合起來,不就是一段精彩的人生嗎? 

  ——題記 

  童年時代:紅色 

  童年是純真無瑕的,是生命中璀璨的光陰,回想起童年,每次開心都像是個紅燈籠:爬上樹采果子吃,即使擦破了細嫩的皮肉,笑容依然像一道彎彎的月牙掛在嘴上;到河塘里去抓魚,每當捕獲魚兒,總是大聲呼喊:“我抓到魚了,我抓到魚了!”那股興奮勁兒,成為了抹不去的美好記憶。 

  少年時代:綠色 

  少年時代是充滿活力的,每天一早醒來,總覺着新的一天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有的是精力,也不忘為自己加把勁兒:“Go,Go,加油!”也許還是懵懂的,犯了錯,調皮地吐一下舌頭,就什麼事也沒了。少年時代是擁有魔力的,儘管不像童年那麼無憂無慮,卻也因為希望十分吸引人。 

  青年時代:橙色 

  如果說少年時代是活力四射的,那麼青年時代就是含蓄的。雖然沒有少年時期那股衝動、活力,但是也具有獨特的一面。橙色,代表彼此相知,有了一種默契,人與人之間不再生疏。相信他人,自己也會變得快樂起來。 

  中年時代、老年時代……未來還需要我們去憧憬,只要開開心心地面對每一天,那每個人生色彩都會變得五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色彩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