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彩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條漫長而又坎坷的路,一定只有健全人才能活得精彩嗎?不是的,殘疾人的生命依然很精彩!

  殘疾人是一些不幸的人,但同時也是一些幸運的人,上天賜予了他們拼搏的機會。

  舞台上,有那麼一群姑娘,她們都是聾啞人。排在第一位的邰麗花最不平凡,她聖潔高雅的形象和堅持不懈的精神給人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邰麗華兩歲失聰,卻表現了驚人的藝術才華。因為熱愛舞蹈,她忘記了自己是個聾啞人。不能聽,靠感覺音樂震動地板;不能說,,靠手語跟人交流。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她獲得了各項國際大獎,以舞蹈《雀之靈》打動了楊麗萍,她用舞姿演繹了生命的真諦——殘疾人的生命依然精彩!

  再回首已經過去了的殘奧會,登上冠軍講台的不都是殘疾人?光是中國的殘疾人運動員就為祖國奪得了八十多枚金牌,絲毫不亞於奧運會的金牌數,真可謂是“兩個奧運一樣精彩”!

  “無臂飛魚”何軍權以傑出的泳技和驚人的爆發力,一舉奪得50米仰泳、5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以及男子4×50米自由泳4枚金牌,前3項還打破了世界紀錄,震撼了全世界的人。

  盲人選手李端在男子F11跳遠和三級跳遠兩枚金牌;王曉福只有一隻左臂,卻獲得三項世界紀錄……

  我作為一個健全人,是否能夠像那些殘疾人的生命那樣精彩嗎?也許可以,也許不可以。一個健全人,不去拼搏,不去奮鬥,不去努力,可能連一個殘疾人也不如。

  從現在,我也要去拼搏,向那些殘疾人學習,像在生命中綻放煙火一樣,那麼精彩!

您正在瀏覽: 精彩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