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色彩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各種各樣的顏色,是它們裝扮起一個多彩多姿的世界,是它們造就了一段如詩如畫的青春年華,是它們點綴了我們五彩繽紛的歲月。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紅色是人生的主色調,熱情奔放。它給予人生的希望,給予人奮鬥的目標,給予人向上的動力,讓每一天都是一首激揚的歌。紅色同時也代表潑辣與率真,讓我們學會不拘小節,使我們的人生充滿活力,使生命之泉永不幹涸。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白色為許多人所鍾愛。它是純潔的象徵,也是美麗的代表。它像一位素衣仙子,使我們進取的心也有寧靜的時候,為生活做個總結,替學習寫份計劃。努力反省自己的一天:如果有失敗,千萬不要忘記吸取教訓;發現自己做錯某事,竭盡所能進行彌補。白色告訴我,沉默也是一種金,要“吾日三省吾身”。

  “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提起秋天,人們往往會想到黃色。的確,黃色代表着豐碩的果實,代表着微寒的秋風,代表着自我犧牲的落葉。在萬色國中,黃色往往是最鮮艷的。但是,黃色從不教給人“驕傲”兩字,它只會永遠默默地提醒我們,“謙遜是做人的基本準則。”黃色告訴我,每一天都應充實地度過,一步一個腳印,是它在鞭策着我們,警告我們光陰不能虛度。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總能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心胸開闊。它是那麼深邃,那麼充滿奧秘,同時,也是那麼善解人意,那麼朝氣蓬勃。它使我知道生活應該充滿愛心和信心,充滿恆心。更讓我懂得,生活應該充滿微笑,內心應該朝向陽光,生命應該不懈奮鬥。失去理想和丟失目標縱然可怕,但喪失微笑才是最可怕的。人是惟一會笑的生物,既然上帝賜予我們微笑,為什麼不好好利用呢?

  生命是一幅美麗的畫,需要我們用心中的色彩去描繪,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色彩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