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像一杯美酒,讓人回味無窮;人生像一道彩虹,讓人浮想聯翩;人生,像一篇文章,讓人感慨萬千;人生,像一首歌謠,讓人無不為之動容……

  對於人生來說,某些人就是風,吹一吹,連痕迹都不曾留下;而另外的人就是綠葉,儘管他們已經逝去,但是他們的精神還在,心還在,他們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在古時,人們就說: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是啊,人生不就是如此嗎?虛度光陰,那你的人生比一根鴻毛還輕,只不過讓世界多了一處墳頭;珍惜時間的人,你的人生比泰山還重,你又讓世界上多了一抹色彩。每個人不都應該擁有精彩人生嗎?

  某天,當你拂去歷史的灰塵,才發現,原來擁有精彩人生的人真么多啊:司馬遷忍辱負重,遭受宮刑,有了史記;居里夫人並不管設備簡陋,憑一顆心,發現了鐳;王羲之數十年臨池學書,有了在書法上的造詣……那一幕幕在回放,那人生把我震撼……

  讓我們用我們所有的精力,去創造去譜寫去歌頌屬於我們自己的精彩人生吧!!!!

  六年級:繁星love夜

您正在瀏覽: 精彩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