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孽【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孽【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對決 

  “啊!”不知誰一聲大喝,屋頂又被打出一個大洞。 

  這兒,成了她們倆的對決。林一行人完全無法插手,只得閃到一邊,靜靜等待這場噩夢結束。 

  …… 

  ~嗖!~喘氣的功夫,維停了下來,他眼睛閃動着面對前方大喊了一聲:“『鏡界·封』!”這是那老太現了形,卧倒在了維的面前,好像是撞到了什麼東西。 

  老太婆抖了抖身上的灰塵,無意中看到了維的左手上的銀白色手套,頓時驚訝地合不攏嘴“這……你怎麼會有『銀狼』……這是哪來的?” 

  維冷眼看了看老太婆“你沒有必要知道。” 

  又見維快速地將右手放在左手腕上,左手食指並中指,指向那卧地的老太又喊道:“『光棱·輻能射』!” 

  “啊!”那老太慘叫了一聲。再看,老太和她周圍一圈的地板竟被一股未知的力量打成了蜂窩狀。紫藍色的血從老太身上的創口噴涌而出。 

  “她的血……血……”林好像被眼前的一切所驚呆了,說話也口吃起來(結結巴巴)“怎麼……怎麼是……是紫藍色的?!”林不解地問道。 

  “難道……我有說過她是人類嗎?”維笑道。 

  話說著,老太婆斷了氣。屍首化成天數個綠色的光子,飄散在空氣中。 

  維小聲嘀咕了一句“這綠色的光子……難道是……『能子分身』~” 

  ……許久,大家一直對視着,鬱郁有話卻不說……終於。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Z.Peng走了過來。 

  “呵~你們沒有必要知道,不想死

您正在瀏覽: 孽【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孽【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