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黑的情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黑的情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黑的情誼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215523 

  六年級  錢英  0512—51891960

  寒假裡,舅舅送給我一隻小貓。它一身茸茸的黑毛,水靈靈的圓眼鑲嵌在深深的眼窩裡,臉皮皺皺的,顯得很消瘦。我給它取名“小黑”。 

  起初,小黑很膽怯,不敢接近我們,飯食碰都不碰,只是不顧一切地叫着。我很焦急,想了很多辦法,小黑就是一點不領情,我賭氣不再理睬它。垂頭喪氣地捧着我心愛的皮球,在院子里拍個不停。 

  也許玩是孩子的天性,貓族也不例外。看我玩得這麼開心,小黑也有些蠢蠢欲動了,它漸漸地忘記了膽怯,和我玩起球來。隨着玩耍的深入,小黑和我越來越親近了,慢慢綻開了笑臉,先前的膽怯一掃而光。為了取悅小黑,我不停地玩球,直到小黑有些倦意為止。 

  趁熱打鐵,我抱起小貓,拿起飯碗,親切召喚着小黑,小黑變得善解人意,竟大口大口地吃起飯來。從此,我倆的友誼就開始了。 

  我帶着它逛田野,有時坐在田埂上,看着綠油油的小草;有時站在石堆上,欣賞着潔白無暇的白雲;有時在田野里追逐打鬧。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風兒吹拂着大地,這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候。我和小黑在田野里放風箏,風箏越飛越高,小黑越蹦越歡。傍晚,我們還會在田野里看落日,小黑依偎在身邊,顯得靦腆又安靜,它好像也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 

  考試不理想時,我像好朋友一樣向小黑起傾訴,小黑聽了瞄瞄直叫,好像在安慰我“不要灰心,不要氣餒!” 

  是小黑陪伴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可是現在小黑失蹤了,可它的身影常常在我的眼前浮現。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黑的情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黑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