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之間的情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之間的情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當我看到滿天星星中那最璀璨的星星時,我就會想到我的語文老師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是多麼的親切,望着望着,我的思緒也隨之飛到了上學時的歡歌笑語。

  語文課上,邱老師就像指揮千軍萬馬的戰略家,正定而自若。她好像無形的磁場,總能把我們的目光吸引過去。俗話說得好:三軍易得,一將難求啊。可我們班那是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因為我們班迎來的是一位語驚四座出口成章的——邱老師。但是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所以我們要精益求精,不恥下問,不能自高自大。人們總說嚴師出高徒,但在邱老師眼中卻是以德服人。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得分是墊底的,我們班的人每一個都心慌意亂生怕老師火冒三丈,突然遠處傳來幾聲腳步聲,班級頓時鴉雀無聲,老師來了!可在現實中確實不一樣的老師非但不“火冒三丈”,還是面帶笑容,有些人想老師想要幹什麼,以為她是不懷好意的笑使他們對老師望而生畏,敬而遠之。有的人卻“趁亂造事”交頭接耳,議論紛紛。還有些人懂得察言觀色知道老心裡想什麼,便無動於衷。

  老師開始發話了:“同學們,你們知道上周做錯了啥事了嗎”?老師平靜地說。“我們得了墊底”。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老師微笑的說:“你們可知罪。”同學們放鬆的說:“草民知罪。”全班笑了。“但是還要複習。”老師不緊不慢的說。同學們立即無精打采也有人目瞪口呆。還有人說白高興一場。

  我還記得一件令我刻骨銘心沒齒難忘的事,那是在一個天高氣爽的下午,俗話說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當時我還在孜孜不倦的寫作文時。聽到了我的名字我當時想解鈴還須繫鈴人一定找我有什麼事,原來是我寫了錯別字,還錯了三個讓我無地自容啊。但我左思右想了一下就想通了因為我想起了一句話:勝敗乃兵家常事。還有我還要感激老師因為如果不是她我想這篇作文就不存在了。

  有人曾說過: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覺得老師您在我心是我的“良師”在我的生活中是我的“益友”您把他們和起來便是良師益友。

  六年級:遊學斌

您正在瀏覽: 師生之間的情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之間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