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袁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袁山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袁山公園。那裡位於在宜春城區北部,它東臨車水馬龍的建材市場,西接風景秀麗的麗景山莊,南望繁華似景的新東方大酒店,北依高聳入雲的都市春天。 

  我們從南大門進去,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兩米高台,上面刻着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袁山聳翠”。於是,我們站在下面拍照,留念。我們登上台階,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圓形花壇,這裡盛開着美麗的鮮花,有的像跳躍的火苗,有的像害羞的姑娘,還有的像飛在天上的小鳥……真是千姿百態。 

  離開大花壇,我們有說有笑地走在大理石鋪成的彎彎的小路。來到了狀元亭,狀元亭有四根大柱子,上面雕龍畫鳳,亭子前面聳立着狀元公袁京的塑像。 

  踏着石階上去,我們登上昌黎閣下,一走進昌黎閣 ,看到的是大文學家韓愈,據說他是被我們宜春優美的風景所陶醉,所以寫下了名自“莫以宜春遠,江山多勝游”。爬上昌黎閣三樓,好美啊!整個宜春城盡收我們眼底。 

  下了昌黎閣,我們來到北門廣場,只見廣場寬敞平坦,穿過北門廣場,我們來到五拱橋,這裡湖水碧綠,一陣風兒吹來,湖面泛起了魚鱗似的波紋。遊人划著小船,悠閑地欣賞這讓人陶醉的美景。 

  袁山公園是宜春一處壯麗的景觀,也是我最愛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袁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袁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