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永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永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着生命的存在。它們,也許是渺小的,或者說是多麼的脆弱不堪。而他們,自認為是世界的主宰,大自然的一切都自以為是他們的,他們錯了,整個大自然,不,整個世界應該是屬於生活在這裡的每一個生命。

  人類是在這弱肉強食的自然界中進化出來的一個物種,原本他們是脆弱不堪的,可是大自然賦予給了他們無與倫比的智慧,所以在這幾萬年的淘汰歷程中,才得以生存下來;或者說,早已被遺忘在了歷史的大筆記本中。現在,人類文明已有上萬年的歷史了,他們早已忘卻大自然給予他們的恩惠,他們正在摧殘這他們的“親人”。

  地球現在是傷痕纍纍的,地球上的生靈也因此慢慢地消減着。大自然亮出的“黃牌”警告在人類看來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大自然也對人類進行着“呼嘯”與“反攻”,這對他們來說好像是沒甚麼效果的,就算損失的非常嚴重,過去之後,就又開始了他們的種種“惡習”。

  那些“無良”現在難道還不明白生命之間的和諧相處意味着什麼嗎?有生命才在的世界是多麼的有趣,世界因為有了生命才精彩難道不是嗎?

  它們,原本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陸地上,與“夥伴”嬉戲玩耍,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不停的奔跑,可是那些人攪亂了他們的生活,它們的“家”被蕩平,而人類卻在哪裡開墾土地,建築之一棟又一棟的房屋。

  它們,原本生活在大海中,可是自從一艘艘的油輪在海面游過,就有那幾艘永遠的沉在海里,對海水造成了嚴重的污染,使大多數的生活在水裡的生物死亡,一個個屍體都飄在了海水上,是多麼的悲慘。

  它們,原本生活在遼闊而又蔚藍的天空,但是自從工廠的廢棄排入天空中后,天空就失去了原來的面貌,變得灰暗,鳥兒們也因為呼吸了這些廢氣而慢慢消亡。

  人類啊,醒醒吧!生命應該平等,我們攜手一起去創造一個充滿和諧的世界吧,沒有掠奪,沒有殺戮,沒有悲痛。讓現在的所有的生命永遠存在於這世界之中。

  陝西西安碑林區初一:尚台北

您正在瀏覽: 生命永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