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品質造就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質造就成功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愈挫則愈勇,沒有經歷過失敗,怎會輕易成功?茫茫人海,漫漫人生。成功,永遠都不會更替的主題。

  成功者自信、自強,集萬寵於一身。但光環背後或許是一段段不為人知的坎坷經歷。很多人只看到成功帶給他們的榮耀,而並不知道榮耀所帶給他們的挫折與艱辛。

  自強,成功者必需的品質。是什麼讓一粒身在懸崖峭壁、飽受風吹日晒的被歲月遺忘的種子生根發芽,而後長成參天大樹?是自強。或許與他作伴的種子有很多,但大都經不住時間與挫折的考驗,要麼自暴自棄,要麼含恨而死。唯有自強者,飽受挫折的洗禮,難耐的痛苦與寂寞。譜寫出自己的神話,詮釋出生命的真諦。自強——成功的必要因素、首要因素。

  自信,通往成功的法寶。唯有自信,方顯生命的可貴。做自己想做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或許你會被人嘲笑,或許別人會說你是瘋子。但在學習、生活、工作中,要知道你是最棒的,沒人會嘲笑甚至譏諷一名成功者。反倒是他們會被成功者看不起。無論何時何地,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給世人。當然,這需要足夠的自信。自信——成功者的標誌。

  自律,無論你是公司職員還是企業老闆,無論你是高官還是普通百姓,都需要有自律意識。所謂自律,就是明白你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什麼時候不該做什麼,你可以做什麼,你不能做什麼。自律可以顯示一個人的道德修養與文化水平。你可以做你認為最好的自己。但你必須傾聽別人的建議或評價,或許他們代表不了全部,但至少可以代表部分人的感受,它可以讓你明白你需要朝哪個方向努力,你需要放棄哪些,漸漸的提高你自己。自律——成功者的品質。

  成功后,每個人都一樣,擁有着你成功前想要的一切。但成功或是成名前,每個人的經歷卻不盡相同。他們經歷的坎坷與挫折,沒有人知道,只有自己體味那裡的酸甜苦辣。很多人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實質性的東西,沒有人會關注。司馬遷受盡酷刑,但很多人關心的並不是他在獄中是怎麼被折磨的。他們只知道或者只關心他花費十幾年心血着成的《史記》,以及他的研究價值和文學價值。

  成功,我們每個人所追求的,功成名就之時你或許忘記了自己當年所經歷的痛苦,但不會改變的是心中的那份永恆的追求與不變的信念。

  成功者,自強、自行、自律。

  自強、自行、自律,助你成功!

  冀州中學高一:李竹爍

您正在瀏覽: 品質造就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質造就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