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醜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篇童話,它講的是一隻處處受排擠、受嘲笑、受打擊的醜小鴨的形象。但是它的心中一直懷有一份夢想,因為這份夢想,它在困難前沒有絕望,也沒有沉淪,而是始終不屈地奮鬥,終於變成了一隻漂亮高貴的天鵝,它感到幸福,感到溫暖。 愛心之美,人之皆有。世間有誰不愛美?可是外表美雖然重要,但心靈美更加重要。要是心靈美、品德美、智慧美、語言美、行動美,這是世上最美的人。雖然外表美,但心裡不美,那也是很醜的。有些人,為了外表美,不惜犧牲一切,那是美嗎?有些人,雖然長得丑,但肯努力、勤奮、善良,難道這是丑嗎? 

  讀完這篇課文,使我明白到:外貌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內心是否美,是否純潔。醜小鴨變成天鵝,這一切都源於它心中那一份永恆的夢想。大家都能成為只要你堅定信念,堅持自己美麗的夢想,並堅持不懈地去奮鬥,你會成功的,你會變成一隻美麗的、展翅飛翔的天鵝。 我從《醜小鴨》這篇課文中體驗到美的真諦,明白美的內涵——內心美,讓我們變成天鵝,在自由的天空中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