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次閱讀《醜小鴨》,再次對小天鵝小時侯的遭遇所唏噓,對醜小鴨奇迹般的變化感到由衷的高興,對醜小鴨的媽媽剛開始對自己丑小鴨的一片愛心而感動。 

  文中的醜小鴨“被鴨子咬,被雞群啄,被看管養雞場的那個()擁踢,在冬天裡受苦。”可是,他還是始終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啊,謝謝老天爺!我丑得連獵狗也不要咬我。而且,他始終是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啊,謝謝老天爺!我丑的連獵狗也不咬我。而且他始終是充滿着希望:“我想我還是走到廣大的世界上去好。”我要飛向他們,飛向這些高貴的鳥兒!所以,在他遭受了無數次的挫折后,他終於從醜小鴨變成了天鵝!”他不再是一隻粗笨的 、深灰色、又丑又令人討厭的鴨子,而是一隻天鵝!”於是,我明白了了:面對自己遭受的挫折,我們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生養了我,感謝大自然給予我們生存下去的機會。 

  推己及人,我又面對正在遭受挫折的人,無論是我們的同事,我們的學生,還是任何人,我們不應該像“鴨子”一樣去咬醜小鴨,他也有一天像現在自己那樣那麼年輕,那麼好看!”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