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匯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匯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一句鼓勵的話語會改變一個人的心態。 

  有時,一個甜甜的微笑會使人的心豁然開朗。 

  有時,一個對他人的肯定甚至是他人人生的轉折點。 

  有時,…… 

  因為有愛,愛中融合著賞識,才能讓我們茁壯成長在一片溫暖的陽光中。 

  仍忘不了元旦匯演那一次。 

  我們定好了表演的內容,便開始招兵買馬。面對並不熟悉的英文,我們有些膽怯。 

  “不要怕苦,只要多練幾遍,自然會熟練的。”想起老師的話,我們咬咬牙,利用好每一段時間。於是,體育課上,操場上總能聽見朗讀英語的聲音。與別的班一樣,我們同樣為一個目標衝刺。每每想起在台上的風光,我們全然忘記了台下的困難。 

  時間在一天天地流逝,我們更是忙得不亦說乎,背台詞、對台詞、想動作……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的英語口語水平在不斷提高。 

  元旦匯演如期而至,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們等候在台下。我們努力過、付出過、快樂過、團結過……在汗水中我們收穫歡笑,在一次次的失敗中接近成功。這一切,在我們的背後都有一雙期待而肯定的眼睛。 

  上台前,老師對我們說:“別緊張,儘力就好!”我們上了台,鼓勵是我們發揮得很好。一下台,老師笑着說:“這次演出很成功!” 

  演出的確很成功,我們的照片掛在了校門口,但是,卻單單沒有老師的身影。 

  “這次演出很是成功!”這簡單的一句話,卻讓我們找到了朗讀英語的方法,還增強了我們大聲讀英語的勇氣。 

  老師,您的鼓勵,與我們的成長相伴!

您正在瀏覽: 元旦匯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