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後一個月的生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月的生涯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好快呀,快樂好像一眨眼三年又過去了,快的好香,那些東西你從未忘記。卻又想不起來了。不知不覺把以前的回憶差不多都看了一遍,離我這個學校最後的一個月就要走了。

  這一次的結束,就真正意味着我學生生涯的生活真正的結束了,就證明以後我要自己真正賺錢養自己要自己工作了,要自己學會成為一個大人,要學會承擔大的責任了

  現在是我放的周末假裡面的星期日,我等一會兒就要回去上晚自習,我好像發現自己什麼都可以堅持,但只要一回到家,好多東西就不攻自破了,比如在學校可以合理飲食,但是在家裡面就不太可以自己到,現在也存了很多錢。也沒有很多,但至少可以滿足我現在的一些小心愿,想買的東西想吃的東西,錢花的是自己的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以前有一個很重要的習慣,就是喜歡收集舊物,喜歡舊的東西,不管他有用沒用,都會把它整理起來放在一個地方,後來現在慢慢的發現,有些東西可能真的沒有用,或者根本不值得,也許現在我每次都很喜歡收拾書,那些東西不要的扔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以至於慢慢的我的生活中喜歡多了很多的新股,這樣子就感覺自己好像都可以重新開始一樣又是一個新的自己,所有的東西都換新覺得生活就是新的。

  還有一個月我就去畢業了,在畢業之前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有做完,還有好多好多的目標和願望沒有實現,所以呢,為了不讓自己再懶惰我後面的時光就呆在學校裡面,周末不回家,除非是要堅持,除非是要去複診,要不然的話每次一回到學校我就會剋制不住自己的食慾去吃那些不應該吃的東西,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畢竟還小,有時候放縱一下自己,也是這個年齡應該有的,但是還是不喜歡自己太放縱自己,希望等到自己變得很好的時候再去嗯。

  寫完這篇作文我就要走了,新的一個周末就結束了,再來一個下一周就要進行考試了,下下周又要有一次考試了,考完之後我這三年的東西也就是一個小完結了,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月的生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月的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