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固有一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固有一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 

  最近“死”這個字眼,好像離我們越來越近,所知道的人,很多都因為它,而拋棄了我們,他們雖不說死的輕於鴻毛,但也絕非重於泰山……人,為什麼要死呢? 

我一直相信極樂世界的存在,上帝派我們走進凡間,就是為了“體驗”,修行的夠了,自然就會召喚我們會去的……這可能就是我們所謂的好人不長命吧……但是,親人的離去,帶給我們的痛苦,是任何災難無法比擬的!當一個生命悄悄的從你的身邊滑過,你還能對他說些什麼呢?愛還是恨呢? 

  我們不應該去畏懼死亡,死亡並不可怕,那只是一個過程,一個生命的新起點,我們將步入新的世界,享受或是懲罰,都因我們自身而定……死了,留下些什麼好了,給後來的人看看,不要走錯路,不要重步後塵,給其已警告,已警示,為的是後人,造化的其實是自己…… 

  人固有一死,在死之前,要活得鴻烈,活得瀟洒,雖然我不贊成及時享樂,但是,今宵有酒就應今宵醉啊!過了今宵,不時有會是何個天地…… 

  讓我們珍惜吧,珍惜所擁有的,多一點寬宏,多一點忍耐,為自己,踏出一條凈路…… 

  讓我們感恩吧,感恩所有的人,帶給我們幸福,帶給我們歡笑,帶給我們多彩的人生…… 

  讓我們祝福吧,祝福那些在病榻上的人,早日康復,早日與自己的愛人相擁…… 

  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

您正在瀏覽: 人固有一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固有一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