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我心中的最愛、最可愛的精靈:圓圓的身軀,褐色的皮膚——頑強、堅毅的化身!

  時而在那明凈的水泥場上打滾、嬉戲;時而又蹦了起來,撲入蔚藍無看垠的藍天懷抱,那樣瀟洒浪漫;從這個人手裡跳入那個人的手裡,又從那個人的手裡躍進了籃框,那麼頑皮可愛。

  你從不是任人擺布、逆來順受的“小乖乖”,你只屈從於智慧的頭腦、勤奮的雙手。無數個用汗水浸泡的日日夜夜,使你和他結下了深厚的友情。激烈的賽場上,面對猛衝過來的“敵人”,你們心照不宣,如影隨形。終於,你給他帶來了用汗水和淚水澆灌的獎盃,他更會因為一生能結識你着個忘年之交而自豪。這是一種心靈的默契。記得一位“小人物”說過這樣一句“名言”——“看到你便會告誡自己:做人不要太圓滑。”或許是你特殊的體態和樸實的外表給人留下了這美好的印象吧。但熟悉你的人都清楚,真正的你亦是如此:你歡迎每一顆赤誠的心,每一份真摯的愛,而面對每一個虛假暴劣的偽君子,你會不客氣地讓人們把他趕出這神聖的賽場,防止那雙“臟手”玷污了你聖潔的身軀,因為——他不配做你的朋友。這就是善良耿直的你,敢愛敢恨的你!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你的身上時凝聚着數以萬計的人們的狂熱、驚奇的目光,無論在哪個國家哪個民族都不例外。戰爭用殘酷的血和淚把國人團結起來,而你則是用和平的紐帶把民族的每一顆心聚攏到一起。

  籃球——我們心中的和平使者。

您正在瀏覽: 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