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籃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晚飯過後媽媽看我覺得沒事,就開着車帶着我和姐姐一起去前杭的新建的籃球場打籃球。 

  到了那裡我看見有一些人在打籃球。籃球架是綠色的,籃球板是透明的,場地雖然是新建的,但經過風吹雨打,用油漆刷的邊線已經模糊不清了。但這不影響打球。 

  天下起了小雨,但這不影響打球,比賽開始了,我們先發球,由於是2對2所以半個場地就夠了。我在半場將球發給隊友。他單槍匹馬帶球沖入籃下。我看他快衝不過去了,我在他後面把手拍了拍,他把球從跨下隱蔽地把球傳給我。我接到球之後,敵隊立刻派人過來防我,我一個假投,他跳起來想蓋我,但我一晃就將他過掉了。我在籃筐附近一個跳投,因力氣稍稍大了點,球打在了紅紅的籃筐上彈了出來雖然彈了出來但還是被我方搶到,他一個補投球進了。我拍手叫好。我運球到籃下一個急停跳投,這次我沒讓球飛出去,而是直接入網。我們4:0領先他們2個球。可能我們有些驕傲我竟連球都沒發好。被對方一個搶斷,球落入了一高個的手裡這下不妙,他一個單鉤手,球就飛入網窩雖是敵方進球但這進的非常漂亮,我也拍手叫好。他們發球。他們隊的一個隊員無意的一次兩運,我們隊又獲得了球權,我就帶球沖入籃下。我隊大個給我擋差我順利進入籃下,一個三步上籃,球在籃筐兩邊蹦來跳去,最後球終於跳進了籃筐里。這球進的太精彩了旁觀的姐姐也在拍手,連聲叫好。現在我們6:2領先。接下來他們隊開始了反撲了,一下就被他們領先了——6:8。我們又開始認真打球,但有一塊地太滑,我當場就摔了一個四腳朝天,一副龜樣。最後他們隊有一個不大會打籃球,所以只有一個大個子在拼,但雙拳難敵四手最後他們隊敗下了陣來。最後我們12:8贏了比賽! 

  後來他們回家吃飯了,媽媽開這車接我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