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災面前,顯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災面前,顯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災面前顯真情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頓時,山河動搖,震動了汶川,震動了整個神州大地,片刻間,山體滑坡,房屋倒塌,整個空氣仿拂都凝固了。 

  消息傳到了中南海,溫家寶總理冒着生命危險,來到受災地區。撫摸受傷的心靈,溫家寶深切的說:“如果有一個生命存在,我們一定要付出百倍的努力”。 

  武警官兵,消防官兵,采着瓦礫,在搶救一個個生命。當時到汶川去的路上,路還沒有修通。他們踏着巨石,步行去趕往現場,搶險救災,一位戰士,當他經過家門口時,房屋以成為平地。此時他想到的是汶川人民需要他,於是,他含着淚水跟着部隊出發了。 

  災難無情,人有情。中國同胞,海外華僑,共同紛紛捐資捐物,為災區的人們獻出一份真情。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我相信不久的汶川將是今天的唐山。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俄羅斯,日本,新家波等許多國家,都向中國,獻出一份愛心。 

  當一位記者採訪一位貨車司機時:“為什仫冒着生命危險,為災區送去救災物品”。然而他的回答是:“也許我在途中被山間滾下的大石壓死了,但是,我載的救災物品卻能救活幾十人,甚至幾百人”。多麽樸實的回答,真讓人聽着流淚,聞着悲傷。 

  眾志成誠,抗震救災,讓我們共同為災區的人民早日重建家園,讓我悶共同為他們祈禱,祝願他們,早日糜食。胡錦濤總書記,親臨現場,看望受傷的鄉親父老,一葦葦的板事,讓人催淚下,頓時,小草也為他們說淚。 

  大災無情,人有情,我相信不久的汶川,將是今日的唐山。

您正在瀏覽: 大災面前,顯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災面前,顯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