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中顯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顯真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在四川的汶川縣發生了7.8級的地震。 

  頓時,一棟棟樓房倒下,把多少人埋在了廢墟深處。有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成為無依無靠的孤兒。有多少父母失去了孩子失去了親人。災難在一瞬間降臨,有多少人被無情的死神帶走,又有多少人,失去了昔日美好的家園。 

  災難無情人有情,各地的人民,包括海外的同胞,都舉着蠟燭,手上纏着黃絲帶,為災區人民祈禱,捐款。 

  看着電視上一張張痛苦的臉,一張張迷茫的臉;聽着廢墟下一聲聲微弱的呼救聲,我的心深深被感動了。 

  我希望能多救一些人出來。現在,距離發地震已過去了100多個小時,獲救的希望很渺茫,但也會有奇迹出現。 

  政府已做好了救援工作,武警戰士們也在奮力地救人。為的只是多一個人多一份生還的希望...... 

  災難,你快快離開,因為你,造成了多少悲劇啊!! 

  (^_^摘取了一些同學寫的,組合起來,SORRY!)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顯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顯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