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 

  生 

  大慶市十六中 

  初一五班 

  劉欣 

  人生是什麼?是藍天、是白雲、是棕棕的溪水、是蜿蜒的山丘、是海天相接處最美的曙光、是夜空中最璀璨的繁星。沒錯,我是生活在童話中幸福的孩子。 

  我不是沒有淚水,也曾在人潮退去后茨意流淚,也曾茯在母親胸口哭盡心中委屈,也曾緊咬着牙齒不讓淚水滑落。那些如落花般隱忍的痛誰未曾有過?只是哭過之後再回首,一切以塵封成美好而感傷的回憶。無論怎樣,生活不會就此打住,路還遠,還要走。與其沉浸在悲傷的泥沼中,不如用樂觀的心去融化生活的堅冰。向前望去,又是一片陽光燦爛。你聽見了嗎?風在樹梢,鳥在叫。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週遊世界。”只是,“明天”有多遠?他註定是要停駐於此岸,而彼岸的“明天”,似乎美的太過遙遠。時間自故自的走着。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誰也無法預測。很多人辦了那麼多張月卡、年卡,卻又悲傷着生活。從不給生活以笑臉,這是樂觀還是悲觀? 

  我不要做那樣的人,我就是要做一個幸福的人,從今天起,我會享受上天賜於我的每一縷陽光,每一滴雨露,不去計較哪日的陽光疑望了哪一朵花,不去哀嘆哪日的暴雨擊碎了哪日的夢。 

  人生也是如此,生活使每一個生命都是公平的,無論那生命的籽種是多麼渺小卑微。也許你眼中的“缺憾”才是那最真實的財富。得與失,只在於你的心境是怎樣。善待人生中的每一次苦難吧!微笑着接受它。樂觀的看待生活,生活也會還你一個快樂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