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女孩子的生命中可能都會有那麼幾個要好的女孩,她們之間無話不談,一起玩耍,一起分享小說書,下課一起上洗手間,向對方傾訴內心的小秘密,一起走過有淚。有笑。有悲傷。有煩惱。有困惑。有迷茫的日子。  

  三個人 

  對我而言 

  身邊最親近的人—— 雯 . 

  星 . 

  慧。 

  雯: 

  還記得當初我們一起去上新概念嗎? 

  那天…。 

  我坐在媽媽的電動車後面,在路上無意中碰到你,我們只是給對方一個淡淡的微笑,便個自前往……因為我是電動車,你是走路,所以我比你先到了,我看時間還多,便在上課樓下等你……你來了,我們條件反射的朝對方跑去:抱在一起,接着…手牽着手一起上樓上課…… 

  星: 

  還記得當初那個校園反擊戰嗎? 

  那天…。 

  中午,因為無聊,我們和那群男生們哄着玩,你追我趕,上演了一出“好戲”我們用手擺出“槍”的造型 ,打傳說中的cs…。.我們動不動就跑去女衛生間,只有這樣,才能避一避那些厲害的男生…。那時我們似乎是最團結二人組……  

  慧: 

  還記得當初那個問題嗎? 

  那天…。 

  我興緻勃勃的問你你幹嘛要在這個小本子上抄單詞,我只是單純我問問,沒想到…你愣了幾分鐘,突然說:“不知道嗎?”“當然,不知道才問的啊!”我本以為你會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你冷冷地說:“不知道就不要問!”我被你弄的莫名其妙…不知道不該問嗎?可能只有我能原諒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些小秘密嘛…… 

  寫到這兒,我的嘴角莫名其妙的往上仰… 

  我笑了 

  只是那種淡淡的笑~~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