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錢買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錢買教訓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一的下午我們最後一節課回宿舍進行大掃除,當我們剛回到宿舍時就進來了一個奇怪的女人。她進來簡單地做了一番自我介紹。她說她是上海師範大學的畢業生來我們學校實習,接下來要我們整個宿舍的人當評委。

  結果整個宿舍的人都聚在宿舍里關門聽她說話,說著說著她突然說當小評委會獲得獎品接下來整個宿舍都沸騰了爭着要去當,後來說著說著她說到了他來的目的接着向我們推銷一個產品。對我們的身體會有什麼好處,讓我們來當這個產品的試帶者,試戴的人還會免費獲得999的oppo手機跟明星簽名。這時我們早就呼聲一片,但是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她要求我們每個人都交100快然後試戴3天等星期三來拿最後發放禮物。

  然而儘管要交保證金還是一堆人願意做,上自修后我們才後知後覺好像被騙了,然而等到星期三她真的沒有來,然而這也在為

  我意料之中。我們也沒有想報警什麼的就當花錢買了個教訓下次再也不相信這種天下掉餡餅的事。

您正在瀏覽: 花錢買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錢買教訓 暫無評論